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新房遭遇电梯故障,业主被关电梯里一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前天上午,武先生一家拿着新房的钥匙,来到双河园小区看新房。没想到电梯竟将这些新主人关在里面长达一个小时,武先生一家因此受了不小的惊吓。

  据武先生介绍,前天上午8点50分左右,他和家人一共8个人进了电梯,并按下了10楼的按键。可电梯到了4楼就停了下来,许久没有动静。武先生等人发现电梯里并没有安装求救的装置,甚至连监控摄像头都没有。

  不一会儿,电梯里的灯也熄灭了,8个人挤在狭小的空间里,周围一片黑暗,空气也越来越浑浊。“更让他们感到无助的是,电梯里没有一点手机信号,想拨打个求救电话都不行。武先生只好用一把钥匙努力撬开门缝,几个人合力将电梯门扒开一点空隙,才接收到一点微弱的信号。“我们好不容易报了警,之后被警察解救了出来。”出来后武先生一看时间,发现他们被困在电梯里已快一个小时。

  记者随后联系了建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双河园分公司,一个姓汪的工作人员表示,这部电梯的机械与电脑间的磨合出了一点问题,物管已向武先生一家表示了歉意,并找来生产电梯的厂家对武先生进行了解释。

  对于武先生质疑的电梯里为何没有安装监控设备,导致有人被困却无人发觉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监控设备正在紧张安装过程中,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