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考期间为“安静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54 黑龙江日报

  王轶慧 记者 薛婧

  本报讯哈尔滨市扰民噪声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今年“安静日”的时间安排是6月7、8、9日和6月25、26、27日,即高、中考日。今后每年都将在高、中考日开展“安静日”活动。

  据悉,去年哈尔滨市环保部门首次在高、中考日开展了“安静日”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实际效果,“安静日”期间每日的噪声投诉量较平日减少了百件左右。

  今年“安静日”活动的主题是“安静靠大家,受益你我他”,主要目标是实现机动车鸣笛噪声、公交站点噪声、室外高音喇叭和娱乐活动噪声、加工修理噪声、夜间施工噪声、文化娱乐场所噪声、饮食服务业噪声、叫买叫卖等八种主要扰民噪声明显减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