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掏耳朵时摔倒 棉签插耳人昏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晚上8点左右,市民苏女士在家掏耳朵,不慎滑倒,棉签插入左耳,她疼得昏迷过去。

  苏女士住在厦门一中附近。昨天晚上,她穿着拖鞋,一边走,一边掏耳朵。突然间脚下一滑,摔倒在地。她的左侧身体着地,拿棉签的手一震,整根棉签都插入左耳朵内。

  她的朋友听到动静,赶过去察看,发现苏女士躺在地上,叫她没有反应。朋友推了推苏小姐,看到一股鲜血从她的耳朵流出。朋友将棉签拔出来,立即报警求救。

  到了医院,苏女士10分钟后就醒了过来,一直喊着头晕、耳朵疼,幸好还能听见声音。

  报料人牛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