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抢劫团伙 专盯单身女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33 法制晚报

  “车祸”抢劫团伙 专盯单身女司机

  本报讯(通讯员 王俊梅 刘春江 记者 张盈)制造车祸,诱骗女司机下车,在女司机上钩后同伙马上开车门盗窃。丰台公安分局昨日通报,专偷女司机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该团伙自2月以来连续作案十余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作案时通常是四五人一组,一人守在路口信号灯处寻找下手对象。

  犯罪嫌疑人发现单身女司机后马上打手势,第二人假装自行车被撞猛敲汽车后备厢引司机下车,其他的人趁司机下车马上开车门盗窃。

  警方提醒,单身女司机,特别是等红灯时排在第二或第三位的司机,在上下班高峰时要特别留心,下车一定要锁车门,把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