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电一天没人管 外请电工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58 法制晚报

  停电一天没人管 外请电工被打伤

  事主:停电怀疑物业所为派出所:物业已经承担医疗费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 梁千里 郭琼 陈小康)“家里停电好几天,物业不给修,还把我从外面请来的电工给打了!”住在世纪城四区6号楼的郭女士气愤地说。事发后,在派出
所的调解下,打人的物业楼长对受伤的电工给予了赔偿。

  昨晚近7时许,记者赶到曙光派出所时,民警正在对双方进行调解。据郭女士介绍,前天晚上家里突然停电,向物业报修后10个多小时无人理睬,她便从外面请来了电工。当电工对电表线路进行维修时,物业方负责该楼的楼长进行制止,发生争执后将电工打伤。“电表箱为公共设施,他不是物业的员工,不能随便动。”楼长说。

  但郭女士表示,她家电表箱里的电线有被剪断的痕迹。“小区有两道门及门禁,外来人员根本无法入内,我怀疑是物业找人干的。”郭女士说。

  物业的小区区长郑先生否认物业剪断了电表箱线路。他说,是否是物业维修失职仍需查看相关报修记录。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物业方承担了被打电工的医疗费,并向郭女士表示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