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大一男生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学称其生前性格内向,成绩不太好

  本报讯记者梁克毅报道:前晚9时许,大学城广州大学校区行政楼附近有一名男生坠楼身亡。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大学城看到,事发大楼仍被警方控制,学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未经允许连本校教师都不得进出。由于正值周末,校内学生并不多。

  在宿舍楼下,一名姓黄的同学告诉记者,前晚出事没多久,该校校内网上论坛上就有目击者上传了现场图片,但论坛在晚上11时前后就被管理员关闭,直至昨晚仍在“系统维护中”。记者随后在黄同学保存的网页上看到了一名目击者描述的现场状况:“我当时在616琴房练琴,突听“扑”的一声,好像又有人从楼上丢垃圾了。但旁边有人叫了起来,说有人跳楼了。就落在我琴房窗口下面,隔壁琴房很快传来女同学的哭声。十几分钟后,警车就来了。”目击者称,死者身高约170厘米,当时身穿白色衬衫,脚上穿着拖鞋。

  有知情学生透露,死者是广大土木工程学院二年级学生郑某,来自湛江,家境贫困,平时性格比较内向。在班上,他综合测评倒数第一,且很多科目考试不及格,一直压力很大。(报料人林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