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跳楼 居民无家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警方、消防人员苦劝两小时后被制止

  本报讯记者岑杰昌报道:昨日下午4时许,一男子坐在广州海珠区工业大道南嘉鸿花园某栋住宅楼顶欲跳楼。经过警方人员和消防人员的劝阻与“巧妙”制止,两个多小时后,男子被警方带回调查。

  记者于5时许赶到现场看到,在嘉鸿花园金华安酒楼所处的12楼楼顶,一穿橙色衣服的男子正呆滞地坐在伸出来的檐棚上,楼下消防人员已经打开了“救生垫”。虽然天正下着小雨,但是楼下仍聚集数百群众“翘首”围观。嘉鸿花园的入口已被警方封锁,除了警员和消防人员,所有人都不能随意进出,一度造成小区住户“有家归不了”。

  目击者赵先生说,下午4时许,他看到该名男子呆呆地坐在楼顶的檐棚上,怕他“要寻短见”,就马上打电话报警。

  6时30分,一名消防员一边劝说一边向坐在檐棚上的男子接近,后面还跟有另两名消防员。男子心有防备,几次往后移动,还不时往下望;6时35分,最前面的消防员和男子只有一手之隔,后面的消防员送上一把雨伞,但被男子拒绝;6时40分,最前面的消防员一把用手箍住男子的脖子往里一扯,让男子“安全着陆”。6时50分,警方将该男子带走协助调查。(报料人赵先生,三等奖100元)

  

男子欲跳楼 居民无家归

  上图:欲跳楼男子(左三)被警方带走本报记者林桂炎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