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照商贩刀砍城管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0:00 新京报

  事发宣武区盆儿胡同,受伤城管队员脸部缝合19针

  本报讯(记者 陶春 通讯员 夏荣传)昨天上午,无照商贩李某手执两把双刃刀暴力抗法,砍伤宣武白纸坊城管分队一名城管队员脸部。李某已被宣武警方依法拘留。

  据宣武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介绍,昨天上午9时40分,该分队7名队员在宣武区盆儿
胡同正常巡查时,发现一名长期在此地无照经营的商贩李某,又摆出两张折叠床卖蔬菜,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过。

  两名队员欲将商贩的折叠床和蔬菜抬上执法车,进行先行登记保存。但是,李某突然从身上掏出两把双刃刀,向一名队员腹部刺去,该队员迅速躲闪开。

  随即李某继续砍向另一名正往执法车上装物品的队员头部,该队员左脸和右手被砍伤。事发后,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商贩带到白纸坊派出所。

  据宣武医院医生介绍,伤者为右颊伤、右上唇伤,伤口长11厘米,深1.0至1.5毫米,缝合19针;右手第5指关节处被切割伤,伤口长1.5厘米,缝合3针;脸部将留下严重疤痕,唇伤也很难恢复。

  经审讯,李某曾因伤害他人被判刑。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