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市开枪两人欲抢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0:34 新京报

  事发顺义繁华路段,此前司机刚从银行出来,警方戒严路段1小时

  本报讯(记者 耿小勇 王贵彬)昨日下午,顺义区西单商场路口附近,两男子欲抢劫一名刚从银行出来的司机。

  由于司机不开车门,一男子掏枪向车玻璃连开两枪,未击中司机,随后两人迅速离
去。民警后将该路段戒严约1小时,进行勘查。

  枪声忽然响起吓坏保安

  事发顺义区西单商场十字路口西侧公路,路边坐落着农行和中行,是顺义最繁华的地段。昨日下午6时许,该路段已恢复平静,一辆警车停在路边,数名手持对讲机的便衣在路边巡视。

  “开枪了,吓死人了。”中行门口的值班保安称,下午4时许,他听到一声枪响,“一男子拿着手枪指着轿车驾驶室。”该保安称,当时数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车在等红灯,枪声来自一辆黑色轿车附近,两着浅色衬衫男子站在该车驾驶室一侧,其中一人手持“黑色手枪”,驾驶室一侧玻璃已破碎。枪响后,两名男子迅速离去。

  司机等红灯遭遇意外

  一目击者称,事发前黑色轿车曾停在银行门口,一名40多岁男子从银行出来后行驶到路口等红灯时,两男子过来敲打车窗和车门,“好像喊着‘出来’”。见司机不开门,其中一男子掏枪向车窗玻璃开火,但子弹未击中司机。该目击者称,两男子都在20岁左右,穿着旅游鞋,“个头都在1米7左右”。

  “两三分钟就来了10余辆警车。”西单商场门口清洁工称,民警将事发路段封锁四五十米,数十名民警忙着勘查现场,有的围着轿车拍照,有的在周围路面寻找弹头。

  警方已展开有目标寻找

  该清洁工称,警戒线四周围了许多群众,听他们讲现场民警称男子共向车内开了两枪,第二枪险些打到司机,当时该司机刚从银行取钱出来。

  “肯定是被盯上了。”

  “也有人说是要抢车。”附近看车的大妈称,听当时在场群众说,两男子是为抢轿车开枪的。

  下午5时许,事发路段的戒严解除,记者未能证实警方是否找到子弹头。“该路段多是商场和银行,肯定有录像监控。”附近一位居民称。一位知情人透露,该枪可能为仿真枪,警方已在城区周边展开有目标的寻找。

  昨晚,顺义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值班人员未透露相关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