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仓库起火相邻住户半夜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0:35 新京报

  事发管庄郭家场村,过火300余平米无人伤亡

  本报讯(记者 钟亿军 展明辉 袁烽)昨日凌晨,朝阳管庄乡郭家场村,一堆放木质材料的仓库突然失火,相邻的数十住户闻讯穿睡衣跑出家门。6个消防中队相继赶至扑救,火势2个多小时后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清理工作持续到昨晨6时。

  数十邻居深夜无家可回

  火灾发生在郭家场村支委会东南边的一处半封闭的厂院内,墙外有不少居民房。

  昨日凌晨2时许,火场外已看不见明火,但仍可见浓烟蹿出。10余辆消防车正在灭火,火场入口处站着四五名警察在维持秩序。

  在火场入口处站着二三十名男女,多人穿着睡衣,有些男子上身赤裸、下身穿短裤,目光不住地往火场内打探。有人抱怨称,现在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有居民称,现场人群多为附近居民及仓库员工。

  一听起火穿睡衣急出门

  据仓库北边的一家餐馆老板娘介绍,前晚11时50分许发现起火,不一会儿火势越烧越大,火苗从屋顶蹿出2米多高。事发后,不少人穿着睡衣跑出家门。

  一位穿睡衣拖鞋的女士称,事发时听到“轰”地一声,她以为是大火把屋顶烧塌了,吓得她没顾得上换衣服,随手拿了几件重要东西就慌慌张张地跑出家门。

  上千木板烧塌仓库房顶

  参与救火的消防队员称,起火仓库里存放着大量的木质贴面板,垒在一起有两米多高,数量达上千块。接到火警后,红庙、四惠和通州等6个消防队派出20多辆消防车赶至现场时,仓库顶已烧塌,火势并不断地往周边蔓延,警方和消防人员急忙将周边住户进行疏散。

  昨晨6时许,排除火情死灰复燃的可能性后,消防员陆续撤离现场。

  消防人员称,此次火灾过火面积达300多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截至昨晚7时,失火仓库的管理方和郭家场村支委会,均未对此次火灾作出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