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声怒吼镇疑犯村民获奖两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0:35 新京报

  发现男子行窃后报警,助警方将其控制

  本报讯(记者 张太凌 通讯员 韩秀杰)前日上午,房山阎村派出所所长张利来到阎村镇南坊村村民史有庆家中,奖励史200元现金。5月28日,史有庆在自家房顶上发现一名盗窃嫌疑人,史报警后与之对峙,直到民警赶到将其控制。

  据办案民警介绍,5月28日下午2时许,54岁的史有庆突然听见院外有异响,出院后发现西房上站着一个人,正在偷窃房顶上的铁质床头。史有庆当即厉声要求对方别动,下来就会挨揍,嫌疑人被镇住后一直待在原处。史报警后与其一直相持,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嫌疑人控制。

  经警方初步审查,房顶男子南某今年19岁,自称最近手头紧,想“找”点东西换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