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亭被砸扫出20斤玻璃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0:36 新京报

  钱财与报刊未丢失,据称系4黑衣人所为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昨天凌晨,大兴郁花园社区门前一报刊亭被砸,碎玻璃被扫出约10公斤。摊主称抽屉内钱财未被盗走,但重装玻璃需千余元。据社区警务站工作人员分析,砸报亭者可能是要制造不良社会影响。

  事发报刊亭摊主是刘先生,其自称6年前就在郁花园附近卖报,从未得罪人。“报刊亭上8块玻璃全被砸碎,扫出大概20斤玻璃碴子。”刘先生称,昨晨2时许他从郁花园保安处得知报刊亭被砸,赶来时看见屋里还被扔了两块砖头,存放在店里的约百余元零钱还在,书报刊散了一地,但没有丢失一本,“玻璃碴子掉在地上有一两厘米厚,脚都进不去,补装玻璃大概要1000元。”

  离该报刊亭20米外就是郁花园门口,深夜有保安值守。“打砸过程仅两三分钟,四个穿黑衣裤的人干的。”昨天下午,郁花园社区警务站盛副站长称,事发约凌晨1时25分,值班保安看见四个人手执木棒往北急走,然后就听见“砰,砰,砰”巨响,保安以为对方在打架,“我们赶过去时砸玻璃的人走了,都是年轻人。”

  据盛副站长分析,由于钱财未被拿走,估计被砸原因可能是店主得罪了人,或是打砸者欲制造不良社会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