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4医院明起下午免诊疗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0:43 新京报

  同时免去挂号费,所免费用共计5元;急救部24小时接诊各科常规病人

  本报讯(记者 毛学文 通讯员 张献怀)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压力,304医院决定,明日起下午普通门诊免收诊疗费和挂号费。

  该院郭渝成院长说,此举在于减轻病人负担,合理分流病人,减轻上午门诊压力。

  据介绍,304医院目前上午看病人数达1500人左右,而下午仅二三百人,根据现普通门诊的诊疗费为4元,挂号费为0.5元计算,加上工本费,所免费用总共5元。

  该医院还同时出台了数项方便患者就医新举措。急救部24小时接诊包括危重急救病人在内的所有学科常规病人,相关学科医生随时到诊,解决上班人群正常时间抽不出时间看病的难题;大型辅诊常规检查“零预约”,扩大门诊快速化验检测项目,即时出报告,确保需要凭化验结果才能做检查的患者,当天能做胃镜、肠镜等内窥镜检查;引进电脑分诊排队系统;加大随访力度,对出院病人进行康复指导和健康教育,把医疗服务延伸到病人家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