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男人”你说的小偷昨天抓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1:38 都市快报

  昨天热线网上聊里,读者“老男人”说,在彭埠高速公路出口处有个公交站,快成小偷窝了。他每天在这个站坐公交车,都能看见他们。

  昨天上午7点多,交通治安分局中心派出所的反扒人员在东站到七堡的公交车上抓住1名四川籍的男性老扒手(说他是老扒手,是因为他多次被警方处理过),这个老扒手40岁左右。

  昨天下午4点多,中心派出所的反扒人员在东站到观音堂的公交车上又抓住1名陕西籍的男性老扒手,40岁左右。

  中心派出所所长冯文星说,这两名涉嫌扒窃的男子曾多次因在公交车站和公交车上扒窃被警方处理,“老男人”说的彭埠高速公路出口处的那个公交站也是这两名男子经常“出入”的地方。

  (记者严峰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