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不当三好生社区实践卡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1:49 大连晚报

  当不当三好生社区实践卡说了算

  ■本报记者常婷

  本报讯“我们不愿成为‘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小书虫,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如果我们在成长过程中,应该看到的没有看,应该做的没有做,那将是我们终身的遗憾。……”
昨日上午,周水子街道周西社区与周水子第二小学“青少年社会实践十小时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小学生们纷纷表达自己对校外实践的渴望。

  “青少年社会实践十小时活动”由社区与学校联合开展,组织辖区小学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每个小学生每年的社会实践不得少于10小时,社区制定实践卡,对每个小学生的实践活动做出评价,而这将成为参评“三好学生”的重要标准。

  据了解,青少年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将于6月份陆续开始,社区与学校将组织小学生到聋哑学校交朋友、当辖区绿地管理员、小楼长,组织参观公交公司,体验超市服务员,体验农家生活等实践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