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微软将在连建立实训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1:51 大连晚报

  微软将在连建立实训基地

  夏德仁昨会见了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并表示支持微软在连发展

  ■本报记者王树霖

  本报讯昨日上午,微软潜力发展计划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启动仪式前,市长夏德仁会见了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NigelBurton一行。

  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自2005年12月开始筹备在大连实施“微软潜力发展计划”和建立实训基地。该计划是微软公司专为中国软件企业量身设计,通过举办软件开发人才的技术培训、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以及开展市场活动等,将微软近30年来成功的软件设计、开发、测试和管理经验与软件企业分享。微软公司承诺“把最先进的技术带给中国,与中国软件产业共同进步”。

  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努力与微软公司达成协议,争取到在大连设立“微软潜力发展计划实训基地(大连)”项目,旨在以实训形式有效提高大专院校毕业学生的就业技能,为大连软件企业培养高素质的开发人才。

  市长夏德仁表示,我市将尽全力支持微软在大连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