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校内开跑车追杀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04 新京报

  重庆某高校4名成教院学生校内飙车,险撞人后挥砖举刀劈砍同学

  本报讯 据《重庆商报》报道28日下午3时许,重庆某高校4名同学在校内与驾乘一辆跑车的另外4名同学发生口角,跑车上的学生竟然用砖劈伤对方两名同学,并从车上拿出刀来继续追杀。目前校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在学校论坛上,大学生们对现代跑车上学生的行为表示了强烈谴责。

  驾乘跑车的学生动了刀

  当地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28日下午4时,他们接到报警称有学生打架。等他们赶到现场时,跑车上的同学已驾车逃跑,两位受伤的同学被他们送到了校医院。校医院值班医生介绍,送来的两名同学一人受外伤头部缝了十几针,另一人受内伤较重,被校保卫科工作人员送到地方医院治疗。

  据调查,两人的伤势主要是由砖头打砸所致,而且跑车上的同学还拿出了刀,但没有使用。

  纠纷因跑车擦剐行人引发

  住在小卖部楼上的居民们介绍,当时现代跑车开得很快,差点撞到4位步行同学,双方因此发生口角。跑车上的4名学生将步行学生中的两人推翻在地压住暴打,其中一人又从跑车上拿出一把长约50厘米的刀,追上另外两个已经分头逃跑的步行学生进行拳打脚踢。

  后校门两名当班保安目睹了打架事件的发生,一位姓罗的保安介绍,此事就发生在离后校门不到百米的小卖部附近,双方均为学校的学生,跑车上的同学用砖拍了一位步行同学的头部,还踢伤了另一位同学。

  行凶者为成教院学生

  学校宣传部证实,被打的4名同学当时正好到图书馆还书,而打人的是成教院的学生。

  事后,有同学在校内各张贴栏贴出通告,要求捉拿行凶同学。在学校论坛上,学生们对跑车上4名同学的做法表示了强烈谴责。

  校宣传部称,当地派出所和学校领导目前已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