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锡林郭勒新发草原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05 新京报

  内蒙古免渡河火场死灰复燃火势扩大

  综合新华社电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防火部门了解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和锡林郭勒盟边境地区发生一处草原火情。此外,西日特其林场亦出现新火情,呼伦贝尔市免渡河境内的火势有扩大之势。

  内蒙古火势欲演欲烈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防火部门了解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免渡河境内的火势有扩大之势。

  本来28日中午免渡河火场西线已无明火,南北线得到有效控制,扑火人员集中聚歼东北角和东南角火势。

  但由于29日至今火场风力增大,火势又呈复燃扩大之势。

  截至30日6时,免渡河火场扑救兵力已达7018人,现场动用直升机3架。呼伦贝尔市已安排部署了人工增雨前期工作。

  多处草原林场现新火情

  29日下午,内蒙古牙克石市免渡河林业局三根河林场森林火区北线的大火再次烧入邻近的西日特其林场,截至30日10时,新的火情仍未得到完全控制。本来在29日上午,由三根河林场烧入西日特其林场的森林大火已得到基本控制。

  此外,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和锡林郭勒盟边境地区发生一处草原火情。

  黑河过火长度达570公里

  记者从黑河扑火前线总指挥部了解到,从5月21日嘎拉山林场燃起的大火燃过的火线总长度已达570公里,总过火面积超过150平方公里。

  据了解,从嫩江县嘎拉山林场燃起的火灾目前已在黑河市爱辉区境内燃烧了数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