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吸毒产生幻觉捅死好友刺伤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本报讯 王某及好友徐某各自偕女友来青旅游,寻找刺激的王某吸毒后产生有很多人在追杀他的幻觉,于是举刀捅向周围的人,将好友徐某捅死,将女友刘某及另外两人捅伤。5月30日,四方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王某批捕。

  “大舅”带四人吸毒

  王某与好友徐某各自偕带女友从外地来青旅游,途中碰到王某舅舅的好友王某某,四人称其“大舅”。4月17日中午到达四方长途站后,“大舅”领着四人来到台东某旅馆暂住后,拿来一些冰毒给四人吸食,除徐某的女友石某不愿吸以外,其他人均加入吸毒行列,其中王某吸得最多。随后,王某变得烦燥不安,而且神情恍惚,一会要去喝酒,一会又要去唱歌,只要一闭眼就产生幻觉,折腾了一天多情绪仍未稳定。

  连捅四人后想自杀

  5月19日凌晨,王某幻觉有人追杀他,于是拿出刀子捅向睡在身边的女友刘某,女友大声呵斥并反抗。王某边捅边说:“反正我们都要被人杀死,不如咱俩同归于尽。”刘某一看不好,捂着伤口逃出房间。

  住隔壁房间的徐某和女友石某听到打斗声,开门出来准备劝架。王某看到徐某,大声喝道:“你就是追杀我的人,我先杀了你。”举刀捅向徐某。不一会,徐某已身中数刀,不能动弹,王某又将石某以及旅馆经理捅伤。随后,王某自杀未遂,110和120赶到,将五人全部送往

医院。据了解,除徐某当场死亡外,其余四人均被抢救过来。(许芳 江石平 宁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