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称“煤气灶要爆炸”唬人 骗子忽悠推销假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08 青岛新闻网

  

称“煤气灶要爆炸”唬人骗子忽悠推销假货(图)
早报讯煤气灶用了一天就出问题。昨日,王先生发现骗子后举报至工商部门。

  王先生前日在市场上花350元买了一个吸油烟机,工作人员上门安装时,称“煤气灶阀门漏气,随时有可能爆炸”,忽悠王先生花780元买了一台煤气灶,结果第二天就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对方拒绝上门维修,王先生按地址去找才发现上当。

  昨天上午,王先生行至兴元一路发现骗子,立即向宣化路工商所举报,执法人员将骗子抓获,暂扣了6台涉嫌假冒的煤气灶、吸油烟机(上图)。有在街头被骗的市民可向工商部门举报。(段海鹰姜永惠邱顺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