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客运港用老地图糊弄事儿 11年前的地图误导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近日在海南省最大的客运港口新港客运站发现,这个每天有近万名游客进出岛的地方,使用的竟是11年前绘制的海口市区图。

  一位刚刚结束五天四晚环岛游的山东游客说,没想到这么大的客运站竟然使用这么“古老”的地图。他来海口的时候乘飞机,可这张地图上标出的飞机场不是现在的美兰国际机场,而是已经废弃的老机场。他认为,这样的地图会对初次来海南的游客产生误导。

  记者发现,在新港客运站的这张地图上,不但看不到美兰机场,海口其他标志性建筑物也都看不到,一些地名路名的变化,在这张地图上也没有反映出来。

  新港客运站负责人告诉记者,候船大厅内所挂的海口市区地图是1995年制作的,目前已挂了约11年。由于近年来海口市区变化日新月异,还没有一个标准版本的海口新地图面世,所以旧版本地图的更新时间只好一推再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