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交警开道 急救重症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3个月大的男婴几乎停止了呼吸,在从密云去往儿童医院的途中,3名交警不但为他开道,还给他凑出了2000元住院费。昨天下午,朝阳支队民警拉着警笛将一名重症儿童送到医院。

  昨天14时30分,正在机场高速北皋铁桥下值勤的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队民警曹佳君和同事们同时接到了中队指挥中心的布警:一名身患急症的儿童正在去往儿童医院的路上
,由于车流量比较大,请沿途交警带队。

  14时40分,曹佳君三人接到了孩子搭乘的出租车,曹佳君和同事孙海洋开值勤车在前,另一名交警罗宏伟上了出租车。“当时机场高速和北二环车流量都比较大。”曹佳君说,“一路上我们闪着警灯,时不时还要拉响警笛,沿着应急车道,开到了位于月坛桥的儿童医院。原本这条路车少的时候,开车也要走1个多小时,可我们用20分钟就到了。”

  曹佳君告诉记者,患儿有呼吸系统疾病,当时的呼吸几乎停止了。原本是孩子的父母和姑姑从密云坐公共汽车到儿童医院给孩子看病的,可走到半路上,发现孩子病情加重,便打了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一看事态紧急,马上报警。“司机将孩子送到医院后,连车费都没要就走了。”

  到医院后,孩子的父母又发现钱带得不够,曹佳君3人又凑了2000元给他们救急。但是很不幸,因为病重,昨晚孩子还是离开了人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