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躲车辆撞倒千米隔离带 街头倒“长龙”砸坏五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 闫峥)昨天17时5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为躲避从非机动车道进入机动车道上的轿车,撞倒了平安里西大街约1000米长的隔离带。

  

为躲车辆撞倒千米隔离带街头倒“长龙”砸坏五辆车

  交警忙着扶起倒下的护栏。信报记者 马子越/摄

  昨天18时许,平安里西大街马路中央的隔离带已经倒下,交警和几位司机正忙着扶起倒下的隔离带。约20分钟后,近1000米长的隔离带才被扶起来。

  目击者孙先生指着隔离带上被撞弯的部分说,当时一辆面包车沿平安里西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这时一辆富康车从非机动车道驶向机动车道,面包车躲富康车时采取措施不当,撞倒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带。

  面包车司机没有透露当时的情况,现场的交警证实了目击者的说法,并表示本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平安里西大街由东向西行驶等候红绿灯的五辆车被砸坏。交警还透露,就在本次事故发生后15分钟左右,官园桥西边的车公庄大街上也有100余米的隔离带被车辆撞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