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有的药店仍卖高价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27 石狮日报

  

昨日有的药店仍卖高价药(图)
本报讯“你们报纸上不是说奥美拉唑(洛赛克)价格要降了吗?怎么还是卖138元/盒?”昨天上午10时许,外来务工者姚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他的妻子刚在人民路协和药店买了一盒奥美拉唑(洛赛克),但价格还是没降。协和药店正是记者此前暗访发现的卖高价药的4家药店之一,市物价检查所前天还对该药店出售高价药问题进行了检查纠正。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记者和姚先生夫妻一起赶至市物价检查所反映此事,但该
单位负责人施所长已下乡。于是,记者拨打施所长的电话,向其陈述了姚先生遇到的情况。施所长表示,协和药店和其他三家记者反映的药店他们前天都进行了检查纠正,要求这几家药店要么将奥美拉唑(洛赛克)价格调到政府最高限价范围之内,要么停止销售向供货方退货。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2时30分,记者在捷龙超市二楼泉安医药连锁店发现,该店仍在卖奥美拉唑(洛赛克),价格仍是165元/盒。而这家药店,也是本报此前报道的4家出售高价药的药店之一。

  截至记者发稿,对人民路协和药店仍在销售高价药一事如何处理,相关部门尚未作出决定。

  图为协和药店卖出的高价药———奥美拉唑(洛赛克)。(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