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和男友为报复扎死发廊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思娅) 卖淫女张亚娟被控为报复与男友一同刀杀举报人。昨天,在市一中院受审时,张亚娟和其男友突然翻供,称他们本想揭发卖淫组织,只因在“卖淫窝点”附近蹲守时,被发廊老板发现才自卫伤人致死的。

  检方指鸳鸯嫌犯报复举报

  上午9时30分,市一中院走廊里传出“哐啷哐啷”的铁链拖地声。在旁听者的注视下,男女嫌疑人郑宏伟和张亚娟拖着脚镣走进法庭,他们瞪大眼睛努力在旁听席上寻找亲属。两人因涉嫌故意伤害并导致对方死亡而受审,检方指控曾在发廊洗头按摩的张亚娟,在因卖淫被收容教育6个月后,与男友联手实施报复。2005年11月13日凌晨1时,两人持折叠刀和改锥,对发廊老板李某行凶。

  卖淫女只为警方寻找证据

  法庭上,张亚娟承认曾因卖淫被罚,“我因受人逼迫才卖淫”张亚娟这样解释其行为的性质,随即泣不成声。她虽承认行凶,却不认为是故意伤害,而是“在揭发不法犯罪组织”时的自卫行为。她说,她从东北来京后,在李某开的发廊里做小工,但李某不仅强行和她发生性关系,还逼迫她在发廊卖淫,“我不卖淫他就不让我回东北老家”。一个多月后,张亚娟找借口离开并拒绝再回到李某店里工作。张亚娟说,她当晚卖淫被公安机关抓了现行,并被收容教育6个月。“公安说是街道举报来抓的我”,但张亚娟不承认她曾猜测并对举报人耿耿于怀,她说:“我就是想让李某的卖淫组织受到法律制裁,以免其他姐妹再上当”。

  男友称“入淫窝探底”遭打

  其男友郑宏伟却向法官解释说,张亚娟怀疑是李某举报的,于是他和张亚娟便多次向警方举报李某组织卖淫。郑宏伟说,由于警方要求他们配合侦查卖淫窝点的犯罪现场,提供线索以便警方能抓获现行,因此他们每天都去发廊附近摸索卖淫女出入窝点的规律。

  郑宏伟描述案发情景时说,当时“卖淫女”和李某刚刚离去,张亚娟当即派他进去打探。“我发现亮灯的房子里半掩着门,里面抽屉里装满了

避孕套。”郑宏伟说,他刚想出门,不料却撞见了返身回来的李某。郑宏伟称,李某对他先骂后打,他不得已才动了刀子,而李某腹部中刀后,仍将他踹倒在地继续殴打。张亚娟见到郑宏伟挨打,便冲上去举起螺丝刀猛刺李某。

  公诉人当庭指出张亚娟和郑宏伟的翻供说法并不属实,同时两人也不能举出任何证据。公诉人要求法庭按其在公安机关的供述,以及其他人证物证对两人定罪量刑。法庭表示将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