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两名男子闹市持枪抢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27 京华时报

  

北京两名男子闹市持枪抢劫(图)
图为顺义刑侦支队里,刑侦员给遇袭车拍照。实习生张伟摄。制图杨立场

  本报讯 (记者 周梁 柳志 卿雷娜) 昨天下午3点40分左右,顺义区府前街发生持枪抢劫案。目击者说,鸣枪抢劫未遂后,劫匪仓皇落逃。此前,事主曾在附近银行取款,驾车等灯时遇劫。

  车流中出现持枪男子

  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府前街西向东路口正是红灯,路西停了很多等灯车辆,突然他听到“砰”地一声,以为车胎爆了,仔细一看,发现车流中有两个约30岁的男子,他们站在最内侧车道的一辆黑色捷达车旁,手里拿着枪。

  捷达车内没人出来,两名持枪男子现出惊慌的表情,突然又把枪口对向群众,一边大声喊“让开!快让开!”一边往东狂奔,逃离了现场。

  事主自称遇劫匪鸣枪

  5分钟后,大批警车开到现场,民警在路西拉起警戒线,禁止双向车辆通行。一名目击者说,报案的好像是黑色捷达车后面的某个司机。

  另有目击者听到了民警和捷达车司机的对话。捷达车主说自己遭到劫匪鸣枪抢劫,刚才“砰”的声音是子弹出膛发出来的。

  之后,又有大批刑侦人员赶到现场,对事发地段进行痕迹取证。此时,手拿公文包的捷达车司机被民警围成一圈,进行“隔离式”询问。

  车窗上有拳头大小的洞

  知情者说,从捷达车等灯的位置看,车主打算左转弯。当时,劫匪站在车的左侧。枪响之后,左车窗靠前的钢化玻璃全花了,中间有一个拳头大的洞。

  记者在顺义刑侦支队看到,一辆车牌为苏NB5879的黑色捷达轿车停在车库里,警方证实这是劫案中的捷达车。此时,数名刑侦人员在给车边拍照边分析案情。

  警方证实,劫匪作案时鸣过枪。

  事主刚从银行取完钱

  “车主的钱应该没有被抢走。”另有两名目击者说,捷达车主刚从旁边的农业银行取款,驾车离开不久即遭抢,但劫匪手上除了枪没有拿别的东西。

  一名三轮车夫说,事发地在府前街和新顺街交叉路口附近,北侧是人来人往的顺义西单商场,南侧是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的营业厅。“这个路口前段时间刚扩建完,东西向还没装上摄像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