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生妙除病人眼疾百岁老人重见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苏珊 通讯员 于娜)今年,年过百岁的陈老太太患上了白内障,给这样高龄的老人做眼部手术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幸运的是,医生为她实施手术,让她又恢复视力。

  陈老太已是百岁老人,眼睛一直不是很好,尤其是近半年来双眼视物不清又加重很多,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

  日前,老人到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做了检查。医院确诊陈老太患上了双眼白内障,视力几乎接近全盲。因老人年纪很大,又患脑血栓达十年,手术有一定风险,医院在反复讨论后决定为老人进行手术。手术后第二天,陈老太到医院复查时已恢复了视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