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物掉下车被索惊吓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30日讯(记者 黄智义)一箱货物掉落下来,旁边骑三轮车的男子竟然非得说受到惊吓,这箱货物权当是补偿费了……

  昨晚9点,张师傅开着大货车到济南拉货。沿着西工商河路行驶了没多远,一箱摩托配件掉落。张师傅下车发现,一男子正搬着掉下来的一箱摩托车配件往一辆三轮车上搬。

  面对张师傅的质疑,那男子居然谁捡了就是谁的。民警到场后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张师傅最终也收回了失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