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撞翻摩托肇事司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30日讯(记者 高鲁健)昨天深夜,市民吕先生驾摩托车行驶在泉城路上,没想到一辆轿车从后面将他撞倒,肇事司机随后驾车逃逸。

  昨天晚上12点左右,吕先生驾驶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在泉城路上。当他来到华能大厦门前的辅道上时,突然被一辆小轿车从后面撞倒。

  司机发现肇事后把车开到华能大厦门口,有几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后进入了大厦。让吕先生意想不到的是,此时司机并没有回来帮他,而是驾车迅速离开了现场。

  吕先生无奈拨打了122。警方表示该车属于肇事逃逸,一定会将其绳之以法。随后,吕先生来到医院进行检查,发现右腿出现骨裂,左腿部分挫伤,治疗费花了600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