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对人耍流氓 男子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30日讯(记者 黄智义)因在网上浏览色情图片,一男子心理变态。日前,他拦住一女孩,脱下裤子露出下体,结果被拘留7天。

  5月28日中午12点,20岁的女青年小兰(化名)到共青团路附近某小巷找男友,感觉一男子在其身后尾随。当两人一前一后走到巷内一台球厅附近无人处时,那男子突然将小兰拦住,面对她脱下裤子露出下体。小兰吓得大喊一声跑掉。

  共青团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经查,该男子袁某泗水人。袁称,他在网上看了不少色情图片,当天中午,他去打台球时遇到小兰,便尾随至无人处,脱下裤子猥亵,想看看对方有什么反应。最后,袁被治安拘留7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