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爆裂两小时才见有人来抢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下午,南岸区花园七村十字路口人行道水管发生爆裂,哗哗流出的自来水沿街流淌一个多小时,不见人来抢修。

  昨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发现,水管爆漏的地方在十字路口人行道,水桶粗的清水正从地下汩汩冒出,沿华竹花园车库一条街流淌。

  据路口天堂鸟鲜花水果店老板吴仁英介绍,下午3时许,轰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股1米高的水柱陡然从地下冒出,过往行人纷纷躲闪,水流哗哗流向街道。吴赶忙找电话报警。

  4时30分,记者发现两名江南营业管网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护秩序,但没发现抢修人员。一工作人员称,事发10分钟后,他们就赶到现场将附近的水闸关掉,但因是直径为300毫米的水管,关掉水闸后,仍有积水流出。对于抢修人员迟迟没抢修的原因,两名工作人员答复:可能在准备抢修工具。

  下午5时前,江南营业管网已派人在紧急抢修。南湖居委干部称,这次爆管可能影响1000户以上市民用水。

  记者杨登权张质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