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警脚踩溜冰鞋解放碑下擒女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29 重庆晚报

  

女警脚踩溜冰鞋解放碑下擒女贼(图)

  三女子被保安带到大阳沟派出所

  本报讯昨上午,三外地少女在解放碑帝王广场行窃时,被巡逻民警发现,脚踩“风火轮”的女民警飞速赶到,人赃并获。

  昨上午10点50分左右,巡警在巡逻中发现三名女子在帝王广场一带专门跟着有挂包的市民行走,形迹可疑,遂悄悄尾随。不久,一名女子在同伙掩护下,迅速地从后面拉开一位市民的挎包拉链……

  巡警冲上去。见被警察发现,三人放弃目标,朝美美百货商场方向逃窜,慌不择路钻进商场旁的移动公厕内。脚踩溜冰鞋的女民警飞速赶到,将三人堵在里面。随后赶到的民警强行拉开厕所门时,见三人正准备分赃。

  民警从三个女子身上搜出棕色、黑色、白色高档时尚钱夹多个和一只进口口红等物。面对询问,三人无法说清钱包来源,也叫不出口红名称。

  据大阳沟派出所初步审查,三少女均是外地人。钱夹是扒窃得来的,是从商场偷来的。

  通讯员钟桂林摄影报道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