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贼撞进民警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四川逃犯在重庆抢劫,逃跑中因不识路,直接逃到民警手里。昨日,嫌疑人丁某被沙区警方移交四川警方。

  22岁的丁某是四川人。去年12月底,他在四川大竹县撬门入室盗窃4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逃离,当地警方将他列为网上逃犯。

  今年5月2日下午5时,丁某逃到我市沙区新桥派出所辖区,在铁路边将一女子挎包抢走。之后,丁沿铁路逃跑。新桥派出所民警接警立即展开追捕。民警知道铁路是弧形,便走直线,在前方等丁。果然,丁沿着铁路拼命跑,跑了约700米,抬头一看,几个民警正站在面前。

  记者莫雪庆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