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护栏上睡觉跌下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上午10时许,一名浙江男子在菜园坝二号通道入口护栏上睡觉时,翻身跌落摔得颈椎骨折。

  该护栏宽约半米,距下面梯坎约4米高。目击者李女士称,该男子10时许突然跌下,头着地,当场昏厥。一位老者将其扶起,该男子双手捂头,指缝间鲜血外冒。一民工找来一团纸将伤口塞住。随后,120将他救走。

  据悉,伤者叫陈某,34岁,浙江省苍南县农民。市急救中心医生称,其颈椎骨折。陈说,30凌晨1时许,他从浙江到菜园坝找在重庆打工的妻子,却联系不上她。他心头郁闷,喝了一瓶小绵曲,没想到竟睡着。

  记者陈国栋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