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子眼破获扒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3: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上午,根据失主报案,沙区三峡广场治安派出所民警通过电子眼捉获两小贼。

  昨上午9时30分,刘女士在火车北站附近被偷走钱包,里面有500元现金及身份证、储蓄卡等。刘到三峡广场治安派出所报案。民警将刘失窃时间段的监控录像调出来,看到窃贼是两个10来岁的外地女孩。大约10时,民警在三峡广场找到两贼。

  被带回派出所,两女孩不承认扒窃,民警将录像放给她们看,两人傻了眼,只得承认。

  记者莫雪庆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