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情失败 他对前女友又咬又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梦) 昨日凌晨,24岁的张琳度过了一个痛苦不堪的惊魂夜:已经分手了近两个月的前男友罗涛,将她逼到两人曾经同居的屋子中,先是诉说自己是多么爱她,而后又将她一顿暴打,并将她的手咬得满是伤痕。忍无可忍的张琳到西御河派出所报案后,昨晚,青羊警方根据新的《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冲动的罗涛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分手起纠纷

  女子回乡暂避

  张琳长相清秀,昨日天气炎热,穿着短袖的她,遮不住雪白双臂上的一道道淤青和牙印。“我们已经分手了,他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张琳口中的他,是她相恋了两年的前男友罗涛,2004年,在同一个销售公司的他们谈起了恋爱,罗涛是个东北小伙子,身高1.8米以上。

  在张琳的回忆中,两人的相处并不太愉快,罗涛事业很成功,但他总是不太愿意张琳在外面上班,希望她跟着自己干。据张琳称,由于她要接济家里,便对罗涛说自己只挣了两千多元,但罗涛向她同事悄悄调查后,发现她那个月挣了4000多元,于是两人闹得一塌糊涂。因为经济、性格等种种原因,今年4月两人分了手,张琳对记者称,由于遭到罗涛言语上的一些威胁,她只好回老家暂避。

  “推销”爱情未果

  前男友又咬又打

  今年5月初,张琳回到了成都,可是不久后,她竟搬回和罗涛同居的单元内,罗涛住4楼,她就租住在5楼,但她并没有告知罗涛。张琳称,因为和她一起出来打工的同学们都住在那个单元,她舍不得同学。几天前,张琳在上班途中碰到了罗涛,罗涛悄悄尾随着她到了上班的地方。前晚10时30分左右,罗涛突然跑到5楼去敲门,张琳的同学开了门后,罗涛提着菜刀将张琳的提包和同学的床砍得稀烂,“哪个说的要分手”,罗涛要求张琳必须跟他回4楼去。“把刀放下,我们还要做饭”,听了张琳同学们的劝阻,罗涛放下了刀,但带走了张琳。

  从那一刻起到昨日凌晨5时许,张琳度过了痛苦不堪的一夜。她对记者称,由于罗涛干推销非常出色,他简直把感情当成推销商品一样必须要成功,于是他对张琳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爱情“推销”。“他先是向我诉说自己一个月挣到过3万多,我跟着他将来生活上会多么幸福。”张琳说,在和好要求遭到拒绝后,罗涛的拳头像雨点一样落在了她身上,而后又用牙齿狠狠地咬向她的手臂。在折磨了一夜后,接近崩溃的张琳只得假装答应与他和好,罗涛这才放回了她。

  得知被拘留

  冲动男子后悔不已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打你了,你不能忍了。”得知张琳的遭遇后,她的同学好友们也纷纷劝她用法律为自己讨一个公道。昨日中午,同学陪张琳到医院鉴定伤情后,拿到了一张“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的诊断书。随后她们来到了西御河派出所讲述了张琳的遭遇。罗涛随后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据值班民警告诉记者,罗涛对民警称,自己很爱张琳,也在张琳身上花了不少钱,现在张琳提出分手,他当然不愿意。但民警征求张琳意见时,她并不同意调解此事。

  昨晚9时许,青羊警方根据3月1日实施的《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罗涛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据值班民警介绍,原来的《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中,“殴打他人,造成轻微伤害的”才能处以行政拘留,但新法第四十三条中规定“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取消了“造成轻微伤害”这一条件。

  “这小伙子其实看着还有几分人才,事业上也干得不错,就是处理感情的方式不正确”,值班民警也连连叹息说。昨晚近10时,罗涛被警车送往成都市拘留所,民警告诉记者,罗涛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他根本就没有料到,一时的冲动之举,竟给自己带来了10天的铁窗生涯。

  本报记者 李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