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刘师傅西宝高速路行车遇怪事:途中车爆胎 燃油被贼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4: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孙健)汽车燃油价格一再攀升,一些不法分子动起了在公路上行驶的汽车的歪脑筋。5月30日上午,宝鸡司机刘师傅就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在西宝高速公路行驶的过程中被人偷走220多升柴油,导致卡车几乎不能行驶的经历。

  昨天刘师傅讲述自己的遭遇时,语气极度气愤。原来5月30日凌晨,刘师傅自己的10吨解放卡车由宝鸡出发向西安送货,凌晨5时许,卡车行至咸阳市武功入口附近,刘师傅突
然感到一阵震动之后,卡车的左侧后部轮胎突然爆胎,车辆被迫在高速公路边停下。

  刘师傅下车观看汽车故障情况后,由于没有备用轮胎,刘师傅决定去武功县购买新轮胎,临走时他告诉妻子锁好车门,并告诉妻子不要离开汽车。

  一个小时过后,刘师傅带着新轮胎回到卡车前时正准备更换轮胎,他惊奇地发现,公路的路面上一片潮湿,再仔细观察,卡车右侧的两个大油箱的盖子被人撬开,早晨在宝鸡花1100余元所加的220多升柴油,几乎全部被人偷走。无奈气愤的刘师傅只能凭借着油箱中仅剩的残油,花200多元在一公里外的加油站临时再加油后,将卡车开到了西安,此时除回宝鸡的过路费之外,夫妻俩已身无分文。

  刘师傅称,他们的同行反映近来在高速路上常遇到被偷走油料及备用胎的事,他希望公安等部门加大打击力度,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