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门当刹车撞上广告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4:49 深圳商报

  油门当刹车撞上广告柱

  受伤司机送往医院治疗

  通讯员郑德兴

  【本报讯】30日下午4时10分左右,梅林检查站值班战士听到“砰”的一声,发现出关方向一辆小货车撞上绿化带的广告牌灯柱。发现情况后,值班战士立即向值班室报告,检查站官兵随即赶往事故现场抢救。

  在事故现场,货车道一旁的绿化带上,五十铃小货车玻璃撒落一地,撞在灯柱上的车前箱部位变了“脸”,车头被撞凹了进去,受伤司机两手与被夹住不能动弹的双脚流着血,官兵立即组织抢救并报了120。下午4时36分,经过紧张的抢救,边检官兵救出了夹在驾驶室的伤者并抬上了赶来的救护车,送往梅林医院抢救。

  据悉,驾驶员彭某驾车时,一辆货柜车“呼”的一声从车边飞驰而过,正接听手机的他惊慌失措地把油门错当刹车踩,致使车辆冲上绿化带并撞到了广告牌灯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