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车撞交警 这的哥好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宋艳莉记者李斌)出租车违法左转,撞伤执勤交警后又将其拖行了五六米,在民警倒地后,出租车绝尘而去。昨日,肇事司机陈某被府南派出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本月15日下午2时许,一辆牌照为川ATN812的出租车行驶至摸底河沿街与石人东路交叉的丁字路口时,突然向一环路方向强行左转弯。正在执勤的交警四分局二大队民警蒲波将其拦下,并要求司机陈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陈某先是和交警“讨价还价”,要求轻罚,遭到拒绝后开始耍横,拒绝交出相关证件,并且不顾蒲波阻拦,加大油门开始提速,疯了一样撞开蒲波。蒲波忍着剧痛抓住副驾驶室的车门,大声要求司机停车。出租车的速度却越来越快,被拖行五六米后,蒲波终于体力不支倒在地上。出租车则飞快地向二环路方向驶去。

  通过车牌号,交警四分局和府南派出所很快挡获了肇事司机陈某。经医院检查,蒲波身上多处皮肤擦伤、左腿腓骨骨膜受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