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蒙面人溜进公墓砍伤财务人员劫走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5: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蒙面人溜进公墓砍伤财务人员劫走7万(图)

蒙面人趁夜色溜进公墓 捆保安砍财务劫走7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黄士峰 通讯员 张伟) 前晚,4名蒙面人潜入武汉市江夏区一公墓,捆绑保安并用胶布封口后,把砍刀架在财务室工作人员的脖子上,搜出保险柜钥匙,劫走约7万元现金。

  事发地点位于江夏区龙泉山孝恩园公墓。昨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只见该公墓办公区停满了警车,财务室前已被拉上警戒线(如图),民警正对现场进行勘察。

  公墓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案发过程。

  前晚,2名保安在墓区岗亭值班。晚9时许,1名保安返回约200米开外的办公区喝水。不一会,4名持刀的蒙面男子突然冲进岗亭,将留守的保安捆住,并用胶布将其嘴巴封住。

  随后,他们将被捆保安抬到离岗亭约150米远的黑暗处,留下1人看守,另3人则闯入公墓财务室,把正在看电视的2名工作人员摁倒在地,将砍刀架在他们脖子上,逼他们交出保险柜钥匙。2人不肯交,遂被劫匪砍伤。搜到钥匙后,劫匪打开保险柜卷走约7万元现金,临走时,还抢走了工作人员2部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