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毅力+恒心 美女是这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5: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王晓娟 报道:在某广告公司,郭佳素有“司花”之称,人长得清爽,业绩也做得数一数二,是大家眼中公认的美才女。新人杜丽总是不无羡慕地说郭佳是上帝的宠儿,一心想跟她学习几招美丽诀窍。

  上周,适逢杜丽和郭佳结伴去上海出差,近距离接触一周,杜丽回公司后,由衷地感叹:想做个美女,还真的需要毅力和恒心。

  出差头天,两人上了火车刚安顿下来,杜丽摆出大包小包的零食:饼干、薯片、巧克力、瓜子……招呼着郭佳分享,而郭佳则摆摆手,说天晚了,我在火车上也不动,所以不吃任何东西。第二天早上,郭佳在火车上还不忘伸腰抬退地活动一下,杜丽张罗着泡方便面做早餐,而郭佳只是喝一盒牛奶,吃了一个苹果。

  到了上海,两人安顿好后,开始拜访客户,做一些相关的市场调查,早出晚归地忙碌着。在酒店,杜丽往往是早上不想起来,晚上一回来就瘫在床上不想动弹,而郭佳则不同。杜丽每天清晨一睁眼,绝对能见到郭佳早起的身影,瓶瓶罐罐摆了一桌子,原来她出门前必定要细致化妆,说是对客户的尊重;在外吃饭,杜丽对着美味大快朵颐,而郭佳往往是找服务员多准备一碗清水,夹了菜,在清水里涮掉油才开吃,而对于米饭等主食,郭佳的进食量少得近乎可以数颗粒。“你这么吃累不累啊!”杜丽很不解地问,而郭佳则应道:“这样对身体和身材都有好处。”

  晚上回了酒店,杜丽洗漱一番就上床看电视,这时郭佳却忙碌得可以,她先将当天的工作和总结及第二天的计划安排好,跟杜丽沟通好,然后就开始做自助美容,她随身携带的包里,有各种功效不同的面膜,今天是晒后修复,明天是美白,后天是补水滋润……她告诉杜丽,女性出差劳顿,对皮肤伤害很大,因此要时刻注意滋养。临睡前,郭佳必定还要做半个小时的瑜伽……

  “天上没有掉下的馅饼,美女也不能全靠天生,也需要日常生活坚持各种习惯,需要很强的毅力,这不容易啊!”杜丽十分感慨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