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路公交闯红灯 20名乘客遭了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郭晓蓉)5月30日,一辆14路公交车在途经西安市小寨十字时闯了红灯,被交警拦下。司机在交警的一再要求下,迟迟拿不出驾驶执照,致使20余名乘客在炎热的车厢内叫苦不迭。

  5月30日中午12时许,一辆车号为陕AB16××的14路公交车途经小寨十字向南开时闯了红灯,随即,执勤的西安市交管支队二大队的交警将其拦下,当交警要求司机出示驾照时
,姓曹的司机却以各种理由推托,一直不愿出示相关证件。

  当公交五公司安全技术监督管理科的人来到现场时,该司机称自己的驾照正在审验,没有带在身上。

  就在交警处理这起闯红灯事件的过程中,炎热的天气让车内的20余名乘客叫苦不迭,不停地有乘客埋怨司机不该闯红灯,更不该不带驾照就出车。随后,交警拦下另一辆14路公交车,将20多名乘客疏导过去,违规公交车被扣下接受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西安市公交五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司机肯定是要随身携带驾照并遵守交通规则的,现在审验驾照时并不需要收回驾照,至于那位姓曹的司机为何不带驾照,公交公司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