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失业后的故事”开始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昭玮)为了进一步做好西安市失业保险工作,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失业保险,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即日起,《三秦都市报》和西安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联合举办“和谐之美———失业保险的温暖”系列活动,同时本报向市民征集“我失业后的故事”有奖征文及“我所关心的失业保险知识”读者提问。

  本报和西安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举办这次“和谐之美——失业保险的温暖”系
列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失业保险政策,阐述失业保险对市民生活和家庭的重要性,提高群众了解并参与失业保险的意识,加强社会对失业保险事业的重视度和关注度。如果您曾经有过失业经历,或者您目前正处于失业状态,又或者您身边的朋友正面临失业的危机,那么,请将您的失业故事告诉我们,届时,本报将评选出优秀的征文予以刊登并邀请您一同来探讨有关失业保险的方方面面。与此同时,如果您对失业保险的有关方面还不太了解,或者您非常关心失业保险的一些知识,您也可以将您关心的问题告诉本报,本报将请专家为您进行解答。

  征文主题:以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在社会变革中遇到的就业、失业、再创业的艰难及受惠于失业保险后重新面对生活、不畏困难、艰苦创业的故事为主题,重点描述身处困境中,无论是家庭、社会还是党和政府对下岗失业人员体现出的关怀、温暖、鼓励和扶持,特别是失业保险对失业人员走出人生困境的重要作用。

  参与途径:您可以将征文直接发至aagun@sina.com,或者拨打电话81221718,82243110,把您的失业故事告诉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