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娃“开”车闯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6岁娃“开”车闯街(图)

  父亲看着刚刚闯祸的儿子哭笑不得■本报记者闻英奇摄

  晨报讯(记者岳巍)6岁小孩儿动了动车钥匙竟把车发动了……

  没人握方向盘的货车滑出20多米,刮伤了一位老人后,停了下来……

  怪货车自己开走了

  昨日10时30分,记者在沈阳市东陵区南塔货运站门前看到淘淘(化名)时,他正在爸爸货车的后排座上喝饮料。

  说到刚刚一幕,淘淘父亲说:“万幸啊!真是后怕。”

  淘淘父亲是做货运生意的,他把车挂上二挡停在路边,去马路对面唠嗑,忘了拔车钥匙,淘淘当时就在车里听音乐。

  正好路过的张先生奇怪地发现,“路边货车启动了,却没人把方向盘……车开过去后,我才看见方向盘左边出现一个小脑袋。”

  等张先生反应过来喊人的时候,车已经到了马路中间。马路上又有个很大的坡度,而且在货运站门前,车辆特别多,无人驾驶的货车横着开过马路,又刮上了一辆倒骑驴,车上的老者被刮下车,胳膊划在了货车上,出了血。

  车还在前进,里面的小孩儿扶着车座,没向外看,嘴里喊着:“爸……”

  险货车冲上人行道停住

  淘淘“驾驶”的货车速度逐渐加快,淘淘父亲说:“我当时正在马路对面,听到喊声后,往车那儿跑已经不赶趟了。”

  正在大家快速跑向货车时,货车从一个男子身边擦身而过。“亏了那个男的了,车从他身边经过时,他给打了把方向盘。”淘淘父亲说。

  货车再次改变方向,冲向了马路对面人行道。货车前两个轮冲上马路边石,但后两轮卡住了,车停了。

  淘淘父亲说,车里的淘淘没哭,但吓够戗,呆呆地看着他。他把孩子抱在怀里就开说,“每次说他,他都还嘴,这次他没说话,也知道自己闯了祸。”

  “真是命大呀!”目击的人这样说,因为淘淘所“驾驶”货车横穿的马路正好是南塔货运公司门前的主要干道,几乎每分钟内都有车辆经过,但淘淘所开的这段时间,正好没有一辆车经过。淘淘父亲告诉记者,淘淘特别喜欢车,车上的按钮干啥的差不多都知道,就连车钥匙晚上回家都得放他那儿。

  “是我不好,光顾着聊天了,忘了车钥匙。”淘淘父亲摸着孩子的头说。

  (奖励线索提供者张先生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