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与两名男子有染丈夫毒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清 杨德合)延安一男子发现妻子与另外两名男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遂进行报复,将鼠药投放在“情敌”家的面袋内,致俩“情敌”死亡。同时还毒死了其中一“情敌”的哥哥。

  56岁的李树元是延安市宝塔区农民,其妻52岁。3年前,他无意中得知,妻子与本村35岁村民李某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遂心生怨恨。去年,当李树元又了解到妻子还与李某的
亲戚、37岁的吴某有奸情后,便产生了伺机报复杀害俩“情敌”的念头。

  5月7日晚7时许,李树元路过李某家门口时,发现其妻正与吴某在李某家发生关系。李树元非常生气地回到家中。其妻回来后,两人发生争吵。之后,李树元出了门,走到李某家附近,发现李某家中无人,遂将藏在身上的鼠药投入李某家面袋内。

  5月24日下午5时许,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称李某及其哥哥在家中吃饭时,突然出现发汗、抽搐等症状,先后死亡。民警在现场勘察和调查后了解到,早在5月9日下午,李某的亲戚吴某在李某家也出现同样症状后死亡。5月10日,李某家的一头牛吃了剩饭后也当场死亡。

  案情重大,延安市公安局及宝塔分局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在延安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协助下,专案组民警细心提取了现场可疑物品进行鉴定,同时围绕死者生前的家庭、交往、生活等展开调查。李树元被传唤后,面对民警的提问装疯卖傻,使案件难以突破。

  随着调查的深入,5月28日晚11时,李树元终于交代了投毒导致3人和一头耕牛被毒死的犯罪事实。同时,李树元的妻子也交代了丈夫曾告诉过她,吴某是他投毒杀害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树元夫妇被刑事拘留。

  此案侦破后,公安宝塔分局决定,奖励专案组民警5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