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法院部署加强司法宣传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赵兴武记者殷骏) 昨天,市中级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要求全市法院进一步加强司法宣传工作,使法院与社会的沟通渠道更加畅通。

  近3年来,我市法院的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的工作主题,大力宣传全市法院在审判工作、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新成就、新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市中级法院、鼓楼区法院、江宁区法院、浦口区法院、雨花台区法院、玄武区法院多次被最高法院政治部评为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