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罗托鲁拉环保之旅”面试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肖岚朱琳)由新西兰罗托鲁拉市政厅、南京日报社、南京市环保局宣教中心联合主办,南京明月建设集团全程资助的“新西兰·罗托鲁拉环保之旅”志愿者招募活动昨天在南京日报举行了面试,30名志愿者各抒己见,对南京环保事业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想法。

  这30名志愿者经活动评审委员会多方面考察与评定,从4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最终入选名单将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公布。7月,15名代表南京环保志愿者的队伍将赴新西兰罗托鲁拉市学习考察。

  面试者来自各行各业,既有从事环保工作的专业人士,也有热爱环保事业的志愿者。“树立环保观念要有资源共享的意识”,江苏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久生教授以报纸看完了可以再传递给其他人阅读的例子形象地指出,环境保护工作不能局限于讨论环境保护的状况,而应延伸到方方面面。紫金山环保大队队长刘光华则提出,要敬重、爱惜和保护大自然,用自然、生态的方法来保护环境。

  昨天参加面试的不乏热爱环保的高校学生。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洪宇宁和中文系研究生戎丽娟都入围了,两人都是高校环保组织的成员。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