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两刊先睹为快,手机上可以看世界杯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何光晨)4年等一回,还有9天,第18届世界足球锦标赛即将拉开帷幕。32支足坛劲旅、736位绿茵战将、亿万球迷将点燃世界杯的激情。为了让读者更及时更便捷地掌握世界杯的最新资讯,南京手机报将推出2006德国世界杯特刊——“激情世界杯”,为您呈现精彩赛事,邀您畅享足球盛宴。

  32强厉兵秣马,“激情世界杯”也蓄势待发。赛事期间,“激情世界杯”不仅将介
绍南京日报、金陵晚报及互联网上的专业足球报道,还将在第一时间全方位捕捉世界杯赛事讯息,播报及时赛况、最新排名,展现射手风采、每日之星,记录激烈舌战、精彩画面,并邀您预测比赛结果,点评经典赛事。此外还有赛场花絮、主帅斗法、媒体热评、深度追踪……

  6月9日起,手机报文体版将上午发送时间提早至每天早晨8点,最大限度地提高资讯的时效性。如果您还未及拿到报纸,没时间上网,“激情世界杯”将让您在手机上先睹为快。为了全方位、大容量地报道世界杯资讯,“精彩世界杯”特刊还将实现一日两发,早刊将播报及时赛况、最新排名等新鲜讯息,晚刊将扩大报道容量,为您呈现世界杯台前幕后。

  在提供精彩信息的同时,手机报文体版依然坚持低价路线,包月费用仅收2元。“激情世界杯”特刊订制方法:移动彩信手机用户发送WT至06000001,2元/月;或发送WTD至06000001进行每日点播,0.3元/条。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