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坠砖砸伤瓦工案昨审结 四住户不出庭被判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4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去年十运会期间,一瓦工钱某在为南京一小区楼房做出新工程时,被楼上突然坠落的砖块砸中头部而受伤。该瓦工出院后,将该居民楼2楼以上的住户一并告上法院,要求其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共8000余元。昨天,该案在南京白下区法院审理结案。

  昨天4名住户虽经法院传唤,却在无正当理由的情况下拒不到庭并未作答辩。被告之一王某则辩称,钱某被砸的实际位置与其所住楼的位置不是垂直线,故砖块不可能“倾斜”
砸到钱某;虽然他在钱某被砸处的楼上平台搭建了一处阁楼,但当时施工人员均能证明该砖块并非从其阁楼上落下。案件审理中,钱某也排除了砖块从被告王某搭建的阁楼上坠落的可能性。

  法院认为,由于2楼-5楼住户均未到庭举证证明无过错,故四被告均有可能为坠落砖块的所有人或管理人,因此判决钱某的各项损失费由四家住户承担。(杰夫周海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