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水上轻型飞机坠入柳叶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53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长沙5月30日电(记者谭剑)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管理委员会了解到,5月29日发生在柳叶湖的水上轻型飞机坠毁失事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机上两名飞行员一人溺死,一人无恙。

  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管理委员会向记者证实,失事飞机为澧县海陆空航空体育活动俱乐部所有,两名飞行员一名熊金安,一名夏海春。29日上午7时30分,两人受俱乐部指派驾
驶一架“A-2C”型水上轻型飞机在柳叶湖沿湖试航,飞机在湖面高速滑行了一段时间后升空,当起飞高度达到25米时,飞机向左侧急转,机身突然倾斜,猛然坠入水中,当时驾驶飞机的熊金安溺水抢救不治身亡,坐在后座的夏海春则幸运逃生。

  据了解,澧县海陆空航空体育俱乐部于2006年4月成立,经过了澧县体育和民政部门的审核批准。俱乐部的经营场所在澧县山门太青水库,主要经营动力滑翔伞、轻型水上飞机以及航空模型表演项目。俱乐部隶属于深圳市一家公司,为民营性质。

  另据了解,5月31日“湖南泛洞庭湖龙舟争霸赛”将在柳叶湖开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